南華大學衛生保健組
2024/3/27
【活動快報】學務處衛保組學期活動介紹-4月

【活動快報】學務處衛保組學期活動介紹-4月

各位同學大家好~又見面了
今年度衛保組健康系列活動已經開跑一段時間了,
各位同學,準備好迎接新的活動們了嗎?
讓我們一起看看未來這個4月份都有些什麼活動,

Let's Go!! 

 

113/02/19-5/24 15:00-17:00 (成均館C332)

衛保組X健康促進S曲線X運動學程

減重已成現代流行之風潮,但減重效果卻不是一、兩天就可立刻展現。為了不讓全校師生的成功減重之「大計」,最後卻誤觸「大忌」而減重失敗,特舉辦活力體適能班,提供正確且易執行之方法,讓大家能輕鬆享瘦又可持之以恆,幫助師生健康體位的養成。

 

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lgMRWE

(本活動仍有運動課程,可加入Line群組預約一同運動)

-

113/04/01-4/19  08:00-17:00

衛保組X營養健康X雲端問卷有獎徵答

為培養大家正確的均衡飲食知識,提升大家對於外食選擇的知能,一起聰明選食,一同吃進營養,趕快上網參加「有獎徵答」,全數答對者,即有機會獲得獎金100元禮卷,等什麼呢?還不趕快拿手機、填答案、拿好康去!!

 活動連結:  https://forms.gle/VSv3LBf7KCU3sGuW7 
(本活動於04/19截止,抽獎時間另行公告)

-

113/04/10 15:00-17:00

衛保組X口腔保健X自主學習

口腔健康是個人身心健康和生活品質的關鍵指標,『輕微蛀牙、牙周病症狀出現時要看醫生嗎? 』,此次藉由口腔衛生保健講座,讓大家認識常見的口腔問題,提早治療與預防,將原本的牙齒留下,對口腔及牙齒才是最好的辦法。

報名連結:https://necis.nhu.edu.tw/TASystem/Activity/ActivityDetailSet?id=17449

(本活動報名至04/09截止)

-

113/04/22-05/31  08:00-17:00

衛保組X快步走走,健康久久X打卡活動

健走運動,除了促使身體代謝、增強免疫力,與親朋好友相約健走,亦能守望相助,聯繫情感,進而達到身心調和的生活!讓我們約起來一起走,拿上計步裝備記錄你的步伐,即有機會獲得獎金100元禮卷,等什麼呢?還不趕快拿手機、約好友、Go健康!!

 

FB打卡連結:https://ppt.cc/fxoXCx

 (本活動於05/31截止,打卡紀錄可回朔前一周)

-

113/04/24  15:00-17:00

衛保組X菸害(含電子菸)防治講座自主學習

藉由衛教及案例分析等方法分享接觸過的吸菸者或二手菸接觸者,幫助同學避免菸害,及利用行為或生活型態的改變來戒(拒)菸,增進身心健康,進而預防疾病發生的可能性。

報名連結:  https://necis.nhu.edu.tw/TASystem/Activity/ActivityDetailSet?id=17446

(本活動於04/23截止)

-

 113/04/27-4/28  08:00-17:00

衛保組X初級急救員X訓練課程證照班

倡導安心場所及安全校園,建立教職員工生對緊急傷病發生時之正確救護觀念及技術,推動CPR+AED急救教育訓練,拿取一張基本醫療概念的證照。

報名連結:https://necis.nhu.edu.tw/TASystem/Activity/ActivityDetailSet?id=17290

(本活動於04/10截止,繳費完成即為報名成功)

https://nhuwebfile.nhu.edu.tw/UploadedFiles/2024/4/9710240e-43a0-42ed-9bb2-82bb88a5a573.jpg

Go Back
菸害宣導
107-1年度成果影片